今天是系上要交學貸資料的間

原本昨晚想早點睡覺的
可是在玩逆轉裁判,玩得欲罷不能

在玩第三代的最後一個章節了,第三代的劇情真的很棒XD

到了第五章一切的謎題都打開了(好多都很令人驚訝)

難怪到四代好像就換了主角了


總之,玩啊玩,玩到快早上六點才睡覺

睡到九點多有醒來一次,後來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吃個飯後,十二點多才去交資料

為什麼不能開學再交呢…還要特地跑一趟學校,花不用一分鐘蓋個章就沒了QQ


回家後順便去剪頭髮,果然沒人太好了

坐下來,老闆娘看了看我的後腦的頭髮就說:「你上次去別的地方剪的嗎?」

我:「沒有,上次是你兒子剪的。」 老闆娘:「哦~」

至此沒發覺什麼不對勁


就在我快剪完的時候,老闆娘的兒子出現了,正準備要出門就被老闆娘叫住

老闆娘:「來,你來一下我有話要說。」突然氣氛有點不對勁

老闆娘就指著我脖子後的髮線說了一些剪髮技術上的話

…………

我變成活教材了囧…

當下就感到非常不自在,因為老闆娘邊講邊剪,她兒子也在看

過沒幾分鐘剪好了,老闆娘拿鏡子給我看看,還有沒有要修的

我:「好…可以…可以…」我根本沒有心思在上面,只想趕快離開Orz

剪頭髮一直被別人盯著看實在很不自在@@






不過老闆娘在對兒子指教時嘴角不禁有偷偷上揚一下Orz


但我覺得,她兒子剪男生頭髮還蠻不錯的

上次去剪,剛好他在幫另一個男生剪,我就覺得很不錯

他剪我的我也覺得不錯,雖然老闆娘指責後面的缺點…我是沒啥感覺啦=.=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