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聽朋友說85度C有提供免費咖啡渣索取

昨晚在PTT上問了一下相關的事

今天下課就衝去拿啦:P



今早三節的大二英文,連上三節真不是普通的夭壽囧

第一節上課,第二節小考,第三節再講課Orz

我的記憶力果然變差了…單字愈來愈難背的感覺

考卷第一大題單字寫下來,竟然空了很多格囧囧囧

還好老師說,字首字尾只是個提示,寫上的單字能讓整句文意通順的也可以

不過要讀整句懂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了

我是跑去公園路的85度C

我就記得我之前好像在北門路二段有看到啊,今天經過卻沒有= =

大概是今天一堆高中職都月考中午放學,人太多我沒辦法看路邊= =||

所以只好去公園路的,不過話說…

我明明就記得是在華納的路口上,騎過去沒看見,騎回來才發現XDD

下了車,看到了提供的桌子,就去大大地挖了4、5匙吧XDDD

哦哦~在挖的時候~咖啡香都溢出來了呢!!!


昨晚在網路上看到說,咖啡渣拿回來最好再在大太陽下曬

不過今天只曬了2個多小時而已

星期三再去挖吧XD

然後先密封起去,隔天再讓它曬一整天:P

有咖啡香的房間真讚啊^^!!!













欸,不過就是少了個原本就不存在而多出來的人的生活

怎麼會跟那個人出現之前的生活相差那麼多……

一個月又十天,原來可以醞釀這麼多,可以發生這麼多,雖然只是相當不平衡的元素而已:p

感謝你,謝謝你

認識你真的很好

Incus Yen。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