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是超級累……滿堂

早上第一節是導師時間,其實這堂並沒有在幹嘛

不過畢竟是開學第一週,要利用這時間選幹部之類的

也大概因為是導師時間的關係,雖然有點睡過頭,不過還是沒有急著去學校

大概遲到了有十分鐘吧,進去老師已經在講一些事了


選完幹部後,接著就是轉學生的自我介紹XD

原本我在網路上看是5女2男,變成是4女2男…還是我看錯~"~

不過人數這不重要啦XD

整個弄完後,去N棟吃完早餐回來上翻譯課

Orz..

沒想到還有座位表這種天殺的鬼東西

對位子的講究不輸給大一的國文老師~"~

不過翻譯課我是還蠻期待的啦,雖然今天上下來感覺上是小無聊XD

畢竟我是很愛找歌詞翻譯的人,還算看重這堂課啦XD(?)


三節熬完後,去N棟吃午餐

人超多,整個就是多,靠!!!

以後每天午餐想到這樣人擠人就好痛苦Orz...


後來去N棟2樓等著上藝術與生活

等了好久老師來了

感覺這堂課應該不會太無聊XD

今天看了幾則影片,都是法國製的?

第一則是山上小屋咚咚咚

這一則超級好笑XDDD

是一棟房子在山尖上,然後就是很好笑啦XD


第二則是和尚與飛魚

畫面用水墨畫來呈現,加上很優美動聽的音樂

我猜應該是想好故事架構,也事先選好音樂才再製成動畫的吧

最後,和尚與魚皆飛起來了…是都死了?


第三則是工廠外也有藍天

背景音效是嘈雜到令人不舒服的機器運轉聲

畫面呈現出來的工廠,似乎聞得到濃濃的銅鐵臭味,感覺也頗為陰暗

一位疑似是主管之類的上司等級機器人,頻頻指責員工的錯,其中一位較有主見的機器人忍不住反抗

會起身反抗,工廠中的一株草的奮力生長,可能是它的動機吧!!

接著它踢開工廠角落一個蓋子,外面是一片綠意,它出去了

留著其他機器人在工廠裡

這影片讓我有種,似乎是在反諷社會中某些不合理的規定,藉由這影片來發洩的感覺吧


最後一則是義大利麵音樂會(?)

兩個人在台後用義大利麵線拉起由義大利麵披掛而成的舞台前幕,觀眾如雷的掌聲響起,樂劇開始

一群調理義大利麵的食材表演完後,霎地,畫面跳到一鍋內盛滿沸滾的水,丟下義大利麵

原來,揭幕時如雷的掌聲其實就是源自於此,而一整場的表演,就如同是在料理義大利麵一樣吧!!

看完這四則影片後就下課啦

最後三節是口語課,早上聽說是調到E0007上,但是卻有別系的人也說是在這間教室上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我們系上助教講錯了,趕緊跑回原來的教室,然後有人跑去系辦確認,果然是原來的教室沒有換=_=

上課後沒多久,老師出現了!!!

是大一的文法老師囧!!

她人也不錯啦,不過大一上她文法課就很想睡(其實文法本身也索然無味),加上文法老師的發音實在"太有特色"了~"~....

原來應該教我們的老師8月退休了,由她來代半個學期的課

8月退休,9月才開的課表老師都沒換0.0?

總之上下來,還是覺得大一的口語老師邱美玲老師上的好

雖然大一下一上課,就明顯感覺到她的要求變嚴格些,但是也正常,而且上課也不會太無聊…上久也了比較敢開口

今天上課,整個人又變得不太敢說了XD



總之就是

星期二的課又滿又累又無聊,靠。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