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今天我在我家附近的郵局被推倒,不,被推銷了!靠!!

老子我不過是去郵局幫我媽存款加上領個錢而已

就被推倒, 不,被推銷!!

不過倒也還好啦…填填問卷表格大爺我就閃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郵局前的攤子是賣健康食品的喔

雖然常常看到那邊有擺著攤子,不過從來就不知道是啥碗糕


說到推銷,我就有朋友在海安路美華泰那邊被機巴歐巴給強制攔下來買東西

一開始以她們幾個用像是被踩爛的狗大便的身體擋住朋友

打開應該是吃過狗屎的爛嘴講一堆沒路用的屁話來推銷商品

最後竟然伸出肥豬手搶走我朋友先前買的東西,讓我朋友們沒辦法逃走

夠不夠賤!!我猜她們一定跟陳水扁還是施明德有近親關係!!XD

不然怎麼可以賤到這種程度!!

我打到這邊,突然有種,拿著相機去那邊待命,如果有路人不幸被強暴,就拍下來PO到網路上!!!!

XDDD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甲
  • 那些郵局外的推銷員都是雞車女,不理她們她們還會用賤笑的嘴臉說~哈哈哈 你收過了吼!
    傳單上是什麼肥胖之類要吃他們公司什麼產品的屎爛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