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高雄市真的超級熱的我半夜2點就準時上床睡覺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起來開電腦亂晃

終於眼睛感到更痠澀了,就躺回床上睡

此時已經4點多了……

早上7點半,被手機+鬧鐘叫醒…整個沒睡飽

不過還是起來整理一下,吃個早餐準備出門

但是,外面天陰陰的,令我擔心該不會下雨吧……

牽著車,騎出去,騎上省道要去南商集合

靠!!北方天空一片陰暗,低氣壓雲團籠罩

我騎上二層行橋時開始下大雨了!!不得已趕快返回!!

我騎回到我的國中母校門口等…北方的雲團也開始南下,雖然跟台南縣仁德鄉只有一橋之隔

不過還是下雨了

我就躲到全家去,然後打電話給馬伯說我不去南商集合了,請他們直接下來跟我會合

約半小時後,他們出現了

不過劈頭第一句話就是有人要上廁所……囧

帶他們到我國中的後門那去上廁所,上完廁所,出去加滿汽油上路啦


不過中途,折進貿舜他家,問他高應大怎麼去囧

哈啦完,問完後他也去上班了,我們也起車南下

約莫過了將近一小時,到達了高應大門口,打電話叫小郭出來

接著去阿Q吃中飯,大概是睡眠不足+熱,我沒啥食慾

當了個小菜-學生大雞排...還蠻鹹的囧..

他們這店的菜單有一個菜名很有意思XDD



叫啥ALL PASS雞排飯,小郭說他期末考前來吃就ALL PASS了XDDD


吃完後,我們跑去小譯他姊工作的地方,他找他姊

事後接著就跑去海之冰吃冰,才剛吃飽就吃冰囧

叫了份水果冰淇淋7倍的…

送上來後,他們一群男人,竟然為了一顆草莓冰淇淋球猜拳囧(我不是很愛吃草每冰啦)

猜拳途中葉俊吾還試圖偷偷自己就把那一球挖起來A走XD

結果是馬伯猜贏了,可是阿發趁機把那顆冰淇淋球戳爛了XDDD

吃飽後

就跑去坐渡輪啦,去旗津玩水的啦!!!


搭渡輪真的很舒服,如果能上渡輪二樓有舒服= =

一樓都是機車排煙味==

不過海風還是有吹進來~很涼

到旗津後,停好車,幾個人去買了海灘褲、海灘鞋跟鴨吞帽

我啥都沒買…

買好後,去到岸邊的廁所,葉俊吾跟馬伯就換益海灘褲,我們也一邊聊天

然後阿發就趕快提醒我要拍他們兩個穿內磁的照片XD

可惜來不及囧

整個弄好之後下水去啦


玩水玩到一半,還叫小郭跳他們新大的早操,然後其他人猜拳輸的三個要跟他一起跳

我負責拍照錄影,其他兩個猜贏的就是馬伯跟小譯

看他們跳舞整個是笑死我XDDD

超級好笑的XDD

錄了幾段影片,雖然收音麥克風有點壞了,但是還是聽得見幾乎都是我的笑聲

因為真的很好笑XD


跳完之後繼續玩

其他四個男生把豪哥抬起來,想要把他丟下水XD

結果這時一個今天最大的浪打來,全部的人都被打濕

豪哥花一百元買的帽子就被沖走了………囧rz

我想,就把那頂帽子當作是給好兄弟的貢品吧.........


玩到過2點半就上岸了,要上岸時,簡直是要我的命!!!!

靠!!我沒買海灘鞋!!然後沙子燙得跟鬼一樣!!!

一開始走還好,還能忍;但是愈走腳底真的愈痛!!

此時真的能了解「熱鍋上的螞蟻」跟日本一句「柏油路上的蚯蚓」一樣!!!

不是了解他們的本意,而是了解那個情境!!!

好不容易走到廁所了,腳就算走在小石路上或是木板地都很刺痛!!靠!!!

害我猛沖水!!!然後不讓腳再碰到地板!!

這情況也讓我了解,那些海軍陸戰隊最後的「天堂路」有多痛苦!!

此時,馬伯也把他的網帽送給豪哥XDD


清理完,休息完後,搭渡輪回去,騎到高應大附近一家清心買飲料

小郭跟豪哥去對面買,我們其他五個就在另一邊聊

然後葉俊吾就在人行道上脫下他的海灘褲換回他的牛仔褲

後面還走來一個女生XDD應該看光光了吧XDD


買完後先在高應門口坐著休息一下

然後決定進去裡面看吳政瑋跟BLUE他們練新大的情形

吳政瑋他們系在司令台上練,練得超HIG超認真~看不到我們~

BLUE則是一看到我們猛朝我們這邊揮手

像這樣↓

唯一整個人正面朝鏡頭的就是她XD


趁她休息時,她過來找我們聊

天啊= =

聲音整個啞到= =...原本就已經有點啞的聲音了= =||

還有點慶幸自己不是讀高應,雖然高應校風真的很HIGH,但是我還蠻怕麻煩的= ="""

練這些事我就不太喜歡XDDD


要離開時,還經過BLUE她們系的隊伍

我喊「黃亭綾!」,然後葉俊吾就喊「稱霸全國!」

XDD

接著就閃回家啦

整個累爆= =

又曬傷

哈~不過真的很好玩
創作者介紹

       今。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