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不外乎就是我哥即將 tie the knot,結婚啦

既然是連姻,想必雙方親戚都要開始裝熟起來
喔喔,裝熟似乎太不對了,總之就是要熱絡、熟識家族成員了

我向來就不善於這種場合---

  
  欸!親家公!哦~活到八十歲還這麼勇健

  這是你們的親家母,看!四十幾歲就要當阿嬤了!(就是我媽,不用懷疑)


其實這是喜事一樁,連我爸媽都叫我哥在這種大喜時段多買一下樂透彩

看有沒有辦法獲得老天的紅包賞賜,不過看樣子老天正忙著、無法前來我家接受我家的宴請


不過一個星期親家就來了兩次,一來就整龐人

我實在很受不了---我不是說受不了親家的人,是受不了這種場合

我就乖乖站在旁邊、沒什麼話,畢竟老子上升在水瓶,這就是我的特性--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麼不愛去熟絡、保持距離,因為我真的開不了口啊--其實也不大想開口

不過大嫂的老媽話還挺多的,跟她似乎頗聊得來?她說她太陽、上昇都在獅子……這不就跟我的牡羊很合得來嘛!XD

只是其實她在講星座時,太以籠統的星座印象來聊天了---例如水瓶愛漂亮、雙魚敗家等等,其實該研究的還有其他行星以及座落的宮位才是,當然這不是我的專長


其實來的那兩次,我精神都沒法放鬆,在我本身有「人群恐懼症」(←其實也不曉得有沒有)的情況下,在那個陌生人那麼多的環境,我超級不爽快

欸,不是指心情不爽,是整個人無法自在、很緊繃……

像是星期日來的那次,他們回家後我整個人會想癱軟,然後緊著的胃也放鬆下來……呼…

接著明年一月又有一堆民間習俗要搞,什麼訂婚、安床等等

又要搞得人仰馬翻,我也不得安寧……倒不是討厭這些事,只是覺得很想置身事外(雖然真的是我哥要結婚,但身為家人怎麼可以無視呢?)

因為在搞禮數的那段時間,偏偏就要期末考……已經跟老媽說訂婚喜宴不去了,隔天口譯要考數字聽寫和英文短句NOTE TAKING+中譯

這要好好準備才行啊……


大嫂在上星期搬來家裡住了(欸,沒錢買新房嘛)

剛開始我也很不自在,因為我也挺慢熟的

不過後來還是漸漸有在講話,不過到現在還是不敢跟她獨處,我好尷尬…我就是這麼難搞的人= =

仍然有一件很棒的事,就是她在高雄市自己獨居工作時,有撿一隻狗回家養

現在那隻狗也跟著搬家來XD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第一、二名的哈士奇或黃金獵犬什麼的,不過那隻也是超級古錐

很乖、不會亂叫,不過平時都綁在我家後面,看到我哥跟大嫂都會”ㄏ 一”←我不太了解中文該怎麼講

太寂寞了吧,寂寞到搬過來的第一天晚上居然就搞失蹤Orz

他們兩個還出去找,還好只跑到離我家一~二公里遠而已……。應該是沒有懷孕回來才對XD

現在早上,都會放牠進來家裡跑跑走走,狗嘛…就是要動動才行

現在我跟她也很熟了,哼哼!真棒,每天去收衣服時都會摸摸她…我覺得養寵物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 )


大嫂也很努力學做菜、聽莫札特的音樂進行胎教XD

唸經的聽太多,生下來真的會變素食者嗎?哦,好想實驗…XD

其實,我也蠻想試試天天聽聯合公園的會怎樣XDDD

不過胎兒聽搖滾樂好像還是不太好,會不會生下來的孩子變得很暴躁?

爸媽對他訓話,他頂嘴時搞不好會回:" Shut up when I'm talking to you!" XDDD




PS. 話說前天看型男時,看完詹姆士煮蛋包飯後就好想自己來XD
  感覺不難,不過他煮蛋的方法會不會太難= =

  我記得是倒入蛋液到平底鍋,然後打散…中間好像不曉得什麼步驟後,再把蛋推到平底鍋前緣弄好,這樣就可以上菜了。放上炒飯上面後,再用小刀劃開,濕潤脆口的煎蛋就能平蓋在
  炒飯上了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P迷
  • 就是她在高雄市自己獨居工作時,有撿一隻狗回家養

    你的"獨居"用在這實在是給他很爆笑
    不是要挑你語病啦 我是真心的要給你拍拍手說你太幽默了~~~~
    Shut up when I'm talking to you
    還有這個也是 XDDDDDDDDDDD~~~~~~~~
  • 我用獨居這個詞沒有特別想到這點

    反而是後面LP的梗才有經過思考囧

    真的超想做胎教實驗的,但實在不能拿別人的孩子、別的生命體開玩笑吧~"~

    ffmuteki9 於 2007/12/27 22:17 回覆

  • LP迷
  • 哈哈 那有機會可以拿自己的小孩試試
    給他聽LP的音樂 ROCK & ROLL
    還有MIKE BLOG'S的問題雖然我也還找不到解答 但謝謝您的回覆嚕!
  • 不過也要母體高興聽啊XD
    若母體不愛搖滾樂,愈聽愈煩會胎兒也不好吧囧

    ffmuteki9 於 2007/12/28 2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