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多,狂風暴雨吵醒了我

睜開眼睛看了看小鬧鐘,「靠夭…竟然在五點多把我吵醒…」

老實說,我還寧可在兩點多被吵醒,因為至少還會認為仍有時間可以睡

但是五點多耶,再過不久就要起床了啊!

然後就爬起來把窗戶關起來,因為我房間風都進不來,倒是雨水很容易噴進來= =

要關窗戶前還閃了幾次電…

躺回床上後,仔細想想…怪了…這種季節怎麼會狂風暴雨成這樣?

昨晚睡覺上了中央氣象局網站看了一下,有一道鋒面在台灣海峽的確往台灣西部移動

看雷達回波圖的確水氣非常充足,只是沒想到風也這麼強


7點多起來了,聽窗外沒有雨聲了

趕緊起來吃吃早餐去學校,免得淋到雨

下了那一場雨的清晨,格外冷

但是抬頭看看天空…看看遠方…雖然大部份還是烏雲籠罩

有一部份已透露出非常非常湛藍的天空,與烏雲對照下顯得更清澈

這樣的景,讓我的心情變得好一些:至少我確定是不會下雨了


騎上省道,遠方的山也清晰可見,如果不是烏雲的話,連山上的白色建築物也可看見

到學校上完了三節的listening class,中午出來教室外

好藍喔…真的好藍:D

但是缺點就是,太陽也變得很刺人

下午考完我最後一科期中考後,回家時一直看著天空邊騎車XD

下午的天空又多了些白雲,讓湛藍的天空不單調

害我路上沒看到前方有出車禍,差點反應不及衝撞警察杯杯放的那些圍起車禍的三角椎XD


天氣好,心情就好

南門路上的台灣文學館,又有新人拍婚紗了

拍出來應該會特別漂亮,因為天空被狂風暴雨洗刷過了,很澈


我是個愛看天空的危險駕駛XDD




ps. 今天早上第一節的寫作課,我看Andy真的快哭了,大家要來上課啦~"~
他好可憐喔…早上那麼早來,今天只剩8個人而已囧


ps2. you know what? 老子我又敗家了,靠…
沒辦法…這陣子的生活品質太差,心情一直陽光不起來
牡羊座是會靠血拼彌補心情的啊XDD
然後再交個230的口語書錢(拖好久了= =),然後又再剪個頭髮,再買個書,再…
1,000元又要飛了囧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