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如標題的這種話,在大學是遇不到的吧?


至少我的大學是如此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XDD


真是絕~~~點選繼續閱讀看吧


不喜歡蠟筆小新的人可要慎入喔0.0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8日晚上,因為阿伯冰店人實在太多


我們只好打退堂鼓,決定隔天中午再來吃…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神,OOKAMI,オオカミ

是日本遊戲公司CAPCOM的近期新作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神戰記Ⅱ


還蠻不錯玩的~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9點,非洲跟夜貓到我家來

說要去台南長榮路上的阿伯的店吃冰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在論壇上,找到了可苦可樂以前的歌
因為他們之前的歌在台灣並沒有出
找到時很興奮,這首歌叫做永遠にともに,永遠一起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原本要跟緯阿一起去他打工的地方應徵的…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暑假很長,我很想好好拿來做自己的事,不管是玩還是讀書都好

但是現實的問題啊……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透早就起床,整理一下

下樓盥洗好吃吃早餐,悠哉悠哉地去學校

嗯?學校?不是放暑假了嗎?

哦,我要去考多益TOEIC啦XD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今年2/24、25兩天,參加黑暗堡壘Fort Minor+五角50CENT的台北中山足球場聯合演唱會實錄

這紀錄,在我回家隔天就打在MSN網誌上

但是,想到我在PIXNET相簿放了那演唱會的照片,我就想,把那一篇移過來這篇好了^^
↓↓↓↓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44035

有興趣的人請按繼續閱讀XP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BLUE和企鵝約好,下午2點半在北門路上的南一書局那邊等

要去對面的一間公司應徵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單純發表對於世界盃韓國球員的舉止的發洩

並無以偏概全,針對全韓國的批評而無視他們國家的優點

請喜好韓國者勿看或理性看待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在前晚夢到的,也就是星期四要過星期五的那一晚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年下來,發覺台灣人,普遍存在於年紀稍長的人所擁有的思考--死人最大?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載了好久沒載來看的男女糾察隊來看……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被抓走= =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23 Fri 2006 00:17
  • 密碼文章 無題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雖然MSN的網誌空間用了很久了

可是實在受夠MSN空間容易LAG的問題= =

要特別是當網頁上出現照片時

要讀取更是不順利

不過還得再看看情況啦


至於之前在MSN打的網誌

原本也在考慮要不要搬過來

但是之前看過全部的網誌後

想一想,如果確實要搬,也不會搬全部的過來吧@@

畢竟有的也很久了,搖過來不太適合


或許,真正決定以後都要來這邊打網誌後

MSN那邊就讓它保持那樣的面貌吧@@


這篇算是測試性質的^^

ffmuteki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